close
●韓國採購批發 ●4/6韓國批發採購大小事雖然這趟我沒跟到,聽團長回來的轉述,我只能說4/6 堪稱是一趟奇幻之旅奇幻事蹟1:車票"不"要丟掉≠車票要丟掉這趟行程,因為有一位舊團員S小姐,她一向是歸我帶的(為什麼迷糊的都是我帶),所以出發前借貸我就很擔心她跟著團長不曉得行不行?果然,事情來了!在前往南大門的搭電車途中,團長交代大家車票"不"要丟掉,因為出閘門時要用。(不說還沒事,一說我們這位傻大姊就聽成車票要丟掉)於是,她很認真的找了垃圾桶把車票丟了...結果當然是出不了票貼閘門!其他大家慢慢想像吧.....奇幻事蹟2:請把錢分類收好!這件事當成奇幻事蹟是為了要安慰我們的A小姐,A小姐在補貨過程中把300美金搞丟了!這對一個平常人來說是非常難過的事。更何況是出門在外..我連在台灣聽到團長電話那頭敘述這件事時,都感到很宿霧不捨!至於300美金如何失蹤?是當作韓幣拿錯給店家、還是掉在路上、還是被扒了不得而知。此時真希望台灣法律適用於韓國(請看撿到錢未歸還 2人觸犯侵佔罪報導)。希望各位以後出國時一定要把不同種類的紙鈔分開放,這樣付錢給店家時保證不會把美金當成韓幣巴里島給(真的很虧,心好痛喔!)。我甚至還會將韓幣再分成補貨跟零用的錢分成三袋(還有回程的車錢又放另一袋)。雖說是當一個教訓,但這教訓也太昂貴吧了!希望老天可以讓A小姐中個樂透彌補一下奇幻事蹟3:不要吃黑黑的東西,尤其是跟護照顏色很像的!這麼扯的馬爾地夫事當然是S小姐作出來的。回程在韓國機場進海關時,S小姐的護照不見了。這是何其大條的事!是的。因此S小姐得滯留韓國!就在團長安頓好要讓S小姐返回東大門飯店時,並特別拜託~請人還在韓國的舊團員陳小姐就近照顧我們S小姐後。在前往東大門的路上,S小禮服姐含淚吃著她的海苔~~卻在那包海苔內看見她的護照(護照滿海苔和麻油..)!算妳狠...我們這位傻大姐的英勇事蹟不只這,我曾經跟她要單獨前往韓國時,明明人已經在桃園機場櫃檯前,而且她護照也帶囉!當天,她卻提著行李又默默回家。只剩我孤單一人去韓國西裝外套!為什麼呢???S小姐護照過期(嚴格來說是在六個月以內)了!是的,因為如此團長才會每次特別交代大家看一下護照的有效期是不是在六個月以上,否則是出不了台灣大門喔!既使台灣海關讓妳出國,到了當地,當地海關是有權利不讓妳進入此國。千萬不要忘記...ARMANI如果跟大家說S小姐每個月都會出國補貨應該沒人會相信吧!S小姐還有一明洞計程車事件,我想下次來開一篇她個人的英勇事蹟版。反應一定很熱烈...雖然傻人有傻福,但大家還是別忘記這些昂貴的經驗啊!明天S小姐會搭同時間的班機回台。大家放心....也非常感G2000謝我們的舊團員陳小姐大好人大金主,大夥都讓妳"照顧"到了!謝謝等她回來,我一定補張沾滿海苔的護照給大家瞧瞧(一定沒見過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ye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